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啊,内大论坛的老司机们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啊,内大论坛的老司机们
2017/7/9 8:21:35

马上开学了,想往江宁校区离点行李,有哪些快递离得比较近的啊。谢谢!



2017/7/9 11:00:10

听说教学区没有快递点。。??



2017/7/9 11:47:06

我记得你 研究生学妹快递一样远



2017/7/9 13:45:49

六食堂有个自动取的



2017/7/9 17:18:21




骏园有很多




2017/7/9 17:34:32

快递除了EMS都在骏园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