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解,大三挂多少学分会被留级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大三挂多少学分会被留级
绝对福
2017/7/9 16:40:44
三分之一是怎么算的,求解答!
socool88
2017/7/9 18:16:08
大三结算不止三分之一了呢,前几天帮人拍的
符合呵呵人人
2017/7/9 20:55:52
官网有最低修读学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