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母校的心声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母校的心声
2017/7/13 6:53:31

第一次来到母校的论坛,发的帖子便是对母校的抱怨,实在是不好意思,看了几个关于河海大学名誉和宣传的帖子,真的是心里有话不吐不快,作为一名11级的江苏考生,本可以去省外上一些知名985,最后选择了河海,可是这几年河海的名誉却越来越差,分数也越来越低,真的心里充满了对河海的痛心和愤怒,有时候真的在想,如果可以回到5年前,我应该选武汉大学而非河海,真的心里很难受…



2017/7/13 8:24:49

每次被一些985出身的同学问及本科背景,甚至都羞于说出河海这个名号了



2017/7/13 10:33:47

真心垃圾,水字头专业,天天吹牛逼说自己天下第一。然而找工作就是个狗屎,工资低的不能再低,还不如个专科。



2017/7/13 12:54:32

同学,你有自知之明就行了,低调慢慢进步吧,别像你们学校某些人



2017/7/13 15:36:54

不知道怎么回复了。



2017/7/13 16:59:10

大方向出了问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