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2017/7/13 21:54:51

江宁校区的寝室怎么设置小米的青春版路由器啊,设置完,拨号成功也上不了网,哆点也没说这个可以登录。



2017/7/14 0:51:30

自顶



2017/7/14 1:29:43

自顶



2017/7/14 2:57:40

要登录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