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其实你的浏览器能够上教务系统
查看完整版本:其实你的浏览器能够上教务系统
2017/7/16 4:27:32

很多同学的浏览器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都没有反应,那是因为这坑爹的“新版”教务系统支持的是IE8、9(新版都能这么老,我也就不吐槽我大可每的硬件软件设施了),360能登陆,于是一大堆同学患上了360浏览器,但是本人对于弹窗三流蛋非常不感冒。接下来只要两步,你的IE浏览器就能正常登录教务系统了。
打开你的IE浏览器,右上角有个齿轮状图标,点击,IE11浏览器可以看到一个“兼容性视图设置(B)”,点它,把教务系统地址http://202.119.113.135/添加进去,就可以了;IE10的同学请点击“F12开发人员工具”选项,下面会弹出一个控制台,有一个选项可以选择IE为兼容性模式。
所有调用自带的IE浏览器内核的浏览器这样也能上了学校有钱但是抠



2017/7/16 6:01:56

│\__╭╭╭╭╭__/│
│         │
│ >     ●  │
│≡  ╰┬┬┬╯ ≡ │
│    ╰—╯   │
╰——┬O———O┬——╯ 楼主棒棒哒



2017/7/16 8:59:08

顶技术贴。



2017/7/16 10:02:00

火狐不说话



2017/7/16 13:00:43

这么棒~360可以卸载了



2017/7/16 14:33:15

真棒!!!!!!好人啊



2017/7/16 15:49:26

一直火狐。。。



2017/7/16 18:39:25

开兼容模式这种事也有人不知道呦



2017/7/16 19:57:07




星星技术宅




2017/7/16 23:04:34

技术帖顶起



2017/7/17 0:23:48

楼主火狐浏览器也打不开教务系统怎么破~~~



2017/7/17 1:32:46

苹果系统怎么进?



2017/7/17 4:53:31

什么时候才能评教看成绩啊



2017/7/17 6:19:57

为了只知道在树洞瞎嚷嚷的。。。自顶
有钱就能任性,没钱只能认命



2017/7/17 7:58:10

顶顶。。。。我不水贴。。



2017/7/17 11:10:11

甩你一脸精



2017/7/17 12:05:51





2017/7/17 13:35:20

厉害



2017/7/17 17:16:35

好厉害,大神



2017/7/17 18:03:32

用的是Firefox,打开教务系统无压力



2017/7/17 21:10:42

我只想问。。。学校真的有钱吗 ←_←
这么多年了才开始装空调。。。。。。



2017/7/17 21:59:10

又来新生了,是时候顶上来一下了



2017/7/17 23:59:25

看到开兼容性视图我笑了!



2017/7/18 3:05:20

直接把那个IP加收藏了,楼主的太麻烦了



2017/7/18 5:07:06

咦 星星



2017/7/18 6:14:33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