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问一下南京这几天的天气怎么样呢?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下南京这几天的天气怎么样呢?
ying99
2017/7/17 10:35:04
我过两天从西藏过来,拉萨直飞禄口然后到学校。不知道南京的天气如何,要不要带点厚衣服呢?谢谢同学们!
liuguibin
2017/7/17 11:50:01
目前来说还是夏装
353901512
2017/7/17 15:29:45
新生军训,便是晴天
dingpeng576
2017/7/17 16:59:14
很热
汉辰小子
2017/7/17 18:56:25
还在秋老虎
bujiao111
2017/7/17 20:27:26
目前还是挺热的
李雪
2017/7/17 23:26:09
楼主是环境院的吗?我们有一个西藏的室友还没来
烟花沼泽
2017/7/18 1:30:33
我已经去过学校了,现在回到成都了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