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部的第一个晚上好难睡着 不能哭
查看完整版本:
本部的第一个晚上好难睡着 不能哭
mzx
2017/7/17 18:58:07
蚊帐还没买 只能拱在被窝里玩手机
peggycma
2017/7/17 20:41:26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钱钱钱钱
2017/7/17 22:19:39
熏疼
白面书生
2017/7/18 1:31:40
有蚊子么
tongyi
2017/7/18 2:27:20
这里一个,昨晚睡得着,今晚却失眠了
欧阳河愁
2017/7/18 5:56:49
本部环境很好呀,比江宁好,你以后就意识到多方便了,出门打车公交步行都方便,玩的话方便,学习的话氛围好
秋雨飞
2017/7/18 7:38:05
我表示五舍没蚊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