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部的第一个晚上好难睡着 不能哭
查看完整版本:本部的第一个晚上好难睡着 不能哭
2017/7/17 18:58:07

蚊帐还没买 只能拱在被窝里玩手机



2017/7/17 20:41:26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2017/7/17 22:19:39

熏疼



2017/7/18 1:31:40

有蚊子么



2017/7/18 2:27:20

这里一个,昨晚睡得着,今晚却失眠了



2017/7/18 5:56:49

本部环境很好呀,比江宁好,你以后就意识到多方便了,出门打车公交步行都方便,玩的话方便,学习的话氛围好



2017/7/18 7:38:05

我表示五舍没蚊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