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这次,我必须要赢
查看完整版本:
这次,我必须要赢
光年若虚
2017/7/20 1:12:40
小二本毕业后工地待两年,工作诸事不顺,决定考研,目标河海土木,任务繁重,时间很短,压力山大。大学时考过一次,纯属打酱油,俗话说哪里跌倒,哪里爬起,马上25了,要对自己负责,特此立贴,接下来进入玩命状态,几个月后我再来!
didi
2017/7/20 3:04:30
加油
DearVikki
2017/7/20 5:10:26
那你要考到400加,面试还未必过,要看报录比。说实话,河海考研不太公平。
abcxyk
2017/7/20 6:28:08
加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