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河海大学本部的同学们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河海大学本部的同学们
2015/10/17 17:40:15

北教301是什么教室?一排有几张座位?谢谢了



2015/10/17 19:07:16

都到门口了你不会进去看看吗?



2015/10/17 20:57:15

大的阶梯教室



2015/10/18 0:14:57

超大的教室



2015/10/18 1:06:28

北教,印象中挺破的样子



2015/10/18 3:41:38

有好心人上个图片吗



2015/10/18 5:50:36

哈哈,你是去考同等学力的吧



2015/10/18 7:11:21

普通教室,大教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