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河海大学本部的同学们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河海大学本部的同学们
一堵云
2015/10/17 17:40:15
北教301是什么教室?一排有几张座位?谢谢了
幸福一人
2015/10/17 19:07:16
都到门口了你不会进去看看吗?
旅行异乡人
2015/10/17 20:57:15
大的阶梯教室
chennan2009
2015/10/18 0:14:57
超大的教室
ccwang
2015/10/18 1:06:28
北教,印象中挺破的样子
最爱我的你
2015/10/18 3:41:38
有好心人上个图片吗
职场启航网
2015/10/18 5:50:36
哈哈,你是去考同等学力的吧
幸福de猫
2015/10/18 7:11:21
普通教室,大教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