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寻物】昨天晚上在致用117有谁看见这个杯子了吗?
查看完整版本:
【寻物】昨天晚上在致用117有谁看见这个杯子了吗?
terry11505
2017/7/23 20:32:34
昨天晚上我在那里自习,后来有人来上课我就走了,结果把杯子落在那里了。是这样的,就是颜色是绿色的。
xiuyu
2017/7/23 21:57:06
我去找了,没有!谁会这么恶心用别人杯子
beijing5476
2017/7/24 0:57:21
心疼一秒钟
GGG
2017/7/24 2:27:40
那就是物业收走了,不过一般物业不收这个的呀我的被子隔了两天去还在,可能是因为被子丑
wj19911115
2017/7/24 4:29:26
有些人有特殊爱好也说不准啊
笆斗先生
2017/7/24 5:36:53
莫哭,是不是教室记错了,我之前有个杯子隔两天还拿回来了,但是不到半天竟然被我给摔坏了
登月爱好者
2017/7/24 7:56:06
昨天下午我在致用117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