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论河海本部健身房乒乓球馆收费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论河海本部健身房乒乓球馆收费问题
盛夏朵朵
2017/7/27 14:13:24
大家觉得这样合理吗,有多少人经常去吗,是否应该像江宁一样免费呢,有人一起运动吗
幸福一人
2017/7/27 16:17:34
还好价格还算便宜
五彩
2017/7/27 17:14:45
健身房不收啊。乒乓球收。 本部在市里,来往人员多,不收费的话人肯定多的一批。 不过适当给本校学生便宜是应该的
bujiao111
2017/7/27 20:45:45
15只有一小时,太贵了,要是10快钱一次不限时间,我会经常去的。
清北学堂
2017/7/27 22:44:29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扑扑小龟
2017/7/28 0:32:56
如果可以刷校园卡进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