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论河海本部健身房乒乓球馆收费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论河海本部健身房乒乓球馆收费问题
2017/7/27 14:13:24

大家觉得这样合理吗,有多少人经常去吗,是否应该像江宁一样免费呢,有人一起运动吗




2017/7/27 16:17:34

还好价格还算便宜



2017/7/27 17:14:45

健身房不收啊。乒乓球收。 本部在市里,来往人员多,不收费的话人肯定多的一批。 不过适当给本校学生便宜是应该的



2017/7/27 20:45:45

15只有一小时,太贵了,要是10快钱一次不限时间,我会经常去的。



2017/7/27 22:44:29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2017/7/28 0:32:56

如果可以刷校园卡进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