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常州校区录取分高么
查看完整版本:
常州校区录取分高么
流砂星涯
2015/10/18 10:03:34
如题。有小伙伴只能考二本,想来咱学校,所以问下常州校区的录取分数线。,来来来,报一下你们地区的录取分数线吧
amycwj
2015/10/18 11:28:49
不记得常州是二本
卡拉1
2015/10/18 13:52:53
并不知道是二本,建议楼主去看看新浪高考
相逢是错
2015/10/18 16:09:04
然后外省的并没有区别
youtholcn
2015/10/18 17:59:03
江苏一本分数线低一两分~
雪兰莪
2015/10/18 20:16:45
常州省内确实是二本,只比一本线低几分。
情缘紫弧
2015/10/18 21:08:16
有个叫文天学院的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我萌(??????)??
我好萌(??????)??
我特别萌(??????)??
我不能再萌(??????)??
我怎么这么萌(??????)??
我为什么这么萌(??????)??
我怎么可以这么萌(??????)??
(?? . ??)不行了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要被自己萌死了~救我
lyboyzcl
2015/10/19 0:27:30
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