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常州校区录取分高么
查看完整版本:常州校区录取分高么
2015/10/18 10:03:34

如题。有小伙伴只能考二本,想来咱学校,所以问下常州校区的录取分数线。,来来来,报一下你们地区的录取分数线吧



2015/10/18 11:28:49

不记得常州是二本



2015/10/18 13:52:53

并不知道是二本,建议楼主去看看新浪高考



2015/10/18 16:09:04

然后外省的并没有区别



2015/10/18 17:59:03

江苏一本分数线低一两分~



2015/10/18 20:16:45

常州省内确实是二本,只比一本线低几分。



2015/10/18 21:08:16

有个叫文天学院的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我萌(??????)??
我好萌(??????)??
我特别萌(??????)??
我不能再萌(??????)??
我怎么这么萌(??????)??
我为什么这么萌(??????)??
我怎么可以这么萌(??????)??
(?? . ??)不行了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要被自己萌死了~救我



2015/10/19 0:27:30

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