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不能忍,必须要来吐槽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不能忍,必须要来吐槽一下!!!
2017/7/30 5:30:24

简直想不通,河海大学自习室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智障呢?!



2017/7/30 7:40:26

一堆人好好的自着习呢,有人能做到就来就把空调给关了,然后坐在那如无其事的开始自习…你丫怕冷来啥空调教室自习啊?!



2017/7/30 9:17:07

有人说自己有鼻炎,不能吹冷风,那是谁请你来有空调教室自习的吗?!图书馆那么空,请你去那边治鼻炎好吗?!



2017/7/30 12:27:37

夏天空调开个26、27度,难道不正常吗?!你丫直接打到29度?!显你会节约能源?!



2017/7/30 14:05:50

还有那厕所,上完厕所冲干净是小孩子的基本常识好吗?!你丫一大学生,每天留着自己的排泄物准备给自己做晚饭?!



2017/7/30 15:33:47

我就奇了怪了,丫大学生了,能不能先把人做好啊,注意点公共卫生!!!



2017/7/30 18:21:58

特别好奇,这种类似智障的孩子,是怎么考上大学的?!?!



2017/7/30 20:07:23

自己虚,能不能带个薄外套披上,为什么要让别人去为你的行为买单?!



2017/7/30 20:48:39

自己顶!大家就没意见嘛?!



2017/7/30 23:35:35

正面刚啊,你关我就开



2017/7/31 0:34:18

要我就去打开了



2017/7/31 4:22:46

要不我来自习室凑个数吧,离开学校有些年头了。



2017/7/31 5:23:01

你说得对,有没空调的教室,非要过来矫情



2017/7/31 8:13:00

过来帮顶??



2017/7/31 8:30:42

如果是我我就去打开 为什么要来这里比比 我理解楼主的想法不理解楼主的做法



2017/7/31 10:38:09

如果是我我就去打开空调 喂他大便 为什么要来这里比比 我理解楼主的想法不理解楼主的做法



2017/7/31 12:57:23

这些都是情商的问题吧



2017/7/31 15:06:21

自习室都在哪儿呢,我在高a都没有空调



2017/7/31 18:27:06

都不去自习室的我瑟瑟发抖



2017/7/31 18:53:32

哪个教室有空调



2017/7/31 21:31:44

一卡通是啥样的



2017/7/31 23:43:46




自习室在或者不在我有不去那里




2017/8/1 1:39:26

从不去自习室的我就默默看着



2017/8/1 4:24:51

智障哪里都有,你刚好碰见了,我之前就没见过



2017/8/1 5:22:02





2017/8/1 6:53:03

巧了。
一次没遇到过。



2017/8/1 8:51:46

上去开到最低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