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为什么学霸都是女的为什么为什么!!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学霸都是女的为什么为什么!!
ccwang
2015/10/18 17:15:15
班上7个女生占据了前七。感觉整个星球要让女人占领了怎么办
xiaotaoqi
2015/10/18 18:36:27
女生比较认真,踏实。男生如果可以做到,会更厉害!
揽月夕
2015/10/18 20:22:17
然而我们班前三名也都是女生,虽然女生少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光在照射中
2015/10/18 23:29:44
我们班也是
July
2015/10/19 0:48:58
( ????? )不清楚,反正我是学渣吼吼吼,我骄傲
jluli
2015/10/19 2:57:56
我们专业第一是蓝森
DearVikki
2015/10/19 4:18:41
女生没事干只能学习
maxoptical
2015/10/19 6:45:07
班上都没有七个女生
烟花沼泽
2015/10/19 9:23:20
有没有有学霸妹纸带带叔叔我
人间不拆
2015/10/19 11:35:21
什么专业啊
懒懒微笑
2015/10/19 13:31:01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闪电追魂
2015/10/19 15:00:30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4koooo
2015/10/19 17:57:41
确实如此。
zyf3166
2015/10/19 18:28:42
你把她们都收了,你就是最厉害的了
suyika
2015/10/19 20:27:25
因为女生只有7个吧
astan
2015/10/19 22:15:53
因为天天照镜子
极限沉沦
2015/10/20 1:16:07
主要是女生就业性别歧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