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为什么学霸都是女的为什么为什么!!
查看完整版本:为什么学霸都是女的为什么为什么!!
2015/10/18 17:15:15

班上7个女生占据了前七。感觉整个星球要让女人占领了怎么办




2015/10/18 18:36:27

女生比较认真,踏实。男生如果可以做到,会更厉害!



2015/10/18 20:22:17

然而我们班前三名也都是女生,虽然女生少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2015/10/18 23:29:44

我们班也是



2015/10/19 0:48:58

( ????? )不清楚,反正我是学渣吼吼吼,我骄傲



2015/10/19 2:57:56

我们专业第一是蓝森



2015/10/19 4:18:41

女生没事干只能学习



2015/10/19 6:45:07

班上都没有七个女生



2015/10/19 9:23:20

有没有有学霸妹纸带带叔叔我



2015/10/19 11:35:21

什么专业啊



2015/10/19 13:31:01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10/19 15:00:30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2015/10/19 17:57:41

确实如此。



2015/10/19 18:28:42

你把她们都收了,你就是最厉害的了



2015/10/19 20:27:25

因为女生只有7个吧



2015/10/19 22:15:53

因为天天照镜子



2015/10/20 1:16:07

主要是女生就业性别歧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