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上应用流体力学的小伙伴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上应用流体力学的小伙伴
2017/7/31 6:35:48




你们用的是哪一版的教材?




2017/7/31 9:32:41

看错了,我是工程流体力学=_=



2017/7/31 10:51:55

最难的那一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