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邮政快递的箱子出问题了吗???
查看完整版本:
邮政快递的箱子出问题了吗???
苏柏亚
2017/7/31 20:53:34
快递投递了,但是不发信息。愁死我了
有人遇到这样的情况吗??怎么把快递拿出来啊
来个大神带带我
阿林136
2017/7/31 23:16:08
打电话给快递员,他们会来处理好然后发信息的,上次我有个东西也是到了几天没信息然后打给物流信息显示的那个快递员解决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