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冷夏雨
2017/8/5 3:31:58
有没有人教概率论感觉自己就是个智障,完全理解不了老师讲的,作业也不会做,可能我理解能力真的有问题,我感觉一团糟啊,有没有妹子愿意约自习的
狼牙
2017/8/5 6:07:39
去年学的,一学期去了五六次,最后90
kaif
2017/8/5 7:40:11
最后四个字才是重点吧
小乔君
2017/8/5 8:56:21
他们说理科生那些什么二项分布之类的都学过了,我一个文科生一窍不通
莪芣涫
2017/8/5 11:46:21
为什么不约汉子
小绿叶子
2017/8/5 13:04:03
厉害了,约妹子
lovedayly
2017/8/5 16:11:30
记得当初学概率论,考的都是和往年一个类型的题目
chaliaobao
2017/8/5 17:30:43
概率论还是挺简单的啊
luyon2006
2017/8/5 18:39:41
重点是约。。。吧
bermudy
2017/8/5 22:00:26
顶一顶
xiaowuanzi
2017/8/6 0:26:52
六楼学霸保研了
蜻蝴
2017/8/6 1:05:05
概率论92的飘过
美柠的老巢
2017/8/6 4:17:06
概率论92路过
lingyunhaiyan
2017/8/6 4:56:50
汉子可以么
gongcu2030
2017/8/6 8:26:19
辣鸡,概率论小王子在此
hjdog163
2017/8/6 9:07:35
嗨呀,我考研不用考几代和概率论 当初学过的都白学了
梅州
2017/8/6 11:54:31
智障你好
会议各级
2017/8/6 13:53:14
你们还学概率
bujiao111
2017/8/6 15:41:42
感觉从第二章变难了…
半边肩淋雨
2017/8/6 17:41:57
多看看就行,一开始学很难
yyyy1234
2017/8/6 18:47:52
我是妹子,我想学概率论
程彦洺
2017/8/6 21:49:38
记得当时考完全懵逼就抱舍友大腿求助攻,然后考场上老师看我桌子板坏了说让我换旁边那排没人的,不管我怎么解释都一心要照顾我。。。老师我真不介意的
peggycma
2017/8/6 23:57:05
嘻嘻90飘过
郝洁
2017/8/7 2:16:18
我很想约自习。。但我概率论也不太理解
lijiti1
2017/8/7 4:25:17
考试都是套路,什么都听不懂考试90+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