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2017/8/5 3:31:58

有没有人教概率论感觉自己就是个智障,完全理解不了老师讲的,作业也不会做,可能我理解能力真的有问题,我感觉一团糟啊,有没有妹子愿意约自习的



2017/8/5 6:07:39

去年学的,一学期去了五六次,最后90



2017/8/5 7:40:11

最后四个字才是重点吧



2017/8/5 8:56:21

他们说理科生那些什么二项分布之类的都学过了,我一个文科生一窍不通



2017/8/5 11:46:21

为什么不约汉子



2017/8/5 13:04:03

厉害了,约妹子



2017/8/5 16:11:30

记得当初学概率论,考的都是和往年一个类型的题目



2017/8/5 17:30:43

概率论还是挺简单的啊



2017/8/5 18:39:41

重点是约。。。吧



2017/8/5 22:00:26

顶一顶



2017/8/6 0:26:52

六楼学霸保研了



2017/8/6 1:05:05

概率论92的飘过



2017/8/6 4:17:06

概率论92路过



2017/8/6 4:56:50

汉子可以么



2017/8/6 8:26:19

辣鸡,概率论小王子在此




2017/8/6 9:07:35

嗨呀,我考研不用考几代和概率论 当初学过的都白学了



2017/8/6 11:54:31

智障你好



2017/8/6 13:53:14

你们还学概率



2017/8/6 15:41:42

感觉从第二章变难了…



2017/8/6 17:41:57

多看看就行,一开始学很难



2017/8/6 18:47:52

我是妹子,我想学概率论



2017/8/6 21:49:38

记得当时考完全懵逼就抱舍友大腿求助攻,然后考场上老师看我桌子板坏了说让我换旁边那排没人的,不管我怎么解释都一心要照顾我。。。老师我真不介意的



2017/8/6 23:57:05

嘻嘻90飘过



2017/8/7 2:16:18

我很想约自习。。但我概率论也不太理解



2017/8/7 4:25:17

考试都是套路,什么都听不懂考试90+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