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宁图书馆
查看完整版本:
江宁图书馆
雪纷飞
2017/8/10 9:25:07
哪位知道江宁图书馆哪里比较安静,可以写作业,看书。看不见美女。听不见有人打电话,感受不到有人过来时地面的振动,看不到情侣接吻拥抱。最好光线好一点,最好是自然光。望告知。谢谢
水分子
2017/8/10 12:05:52
厕所
cili
2017/8/10 12:26:37
天台
虎假虎威代
2017/8/10 14:40:51
楼顶
新式好朋友
2017/8/10 18:19:04
没有
情缘紫弧
2017/8/10 18:31:05
一楼电脑那里站着去
浪漫屋
2017/8/10 21:26:45
不如在家呆着,只要有活人的地方就不会像没人一样安静。
涛韬狮龙
2017/8/10 23:56:14
没有
ccwang
2017/8/11 0:37:30
不如回家
huloshui
2017/8/11 3:24:26
我找到了,去中文期刊阅览室~
百客惠购
2017/8/11 5:23:09
吐槽的很高端
幸福de猫
2017/8/11 7:11:37
怎么可能?我河海图书馆什么时候没有情侣在凡人修仙了?
whubbs
2017/8/11 9:11:52
你想多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