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过两天要去南京上班了,不知道外面人能不能办你们学校的移动联通卡
查看完整版本:过两天要去南京上班了,不知道外面人能不能办你们学校的移动联通卡
2017/8/10 15:20:51

哪位大神告知一下啊



2017/8/10 16:24:31

不能



2017/8/10 18:59:24

想多了,那岂不是人人都能办校园卡了



2017/8/10 20:37:36

当然可以



2017/8/11 0:05:34

外面多少一个g?



2017/8/11 0:45:18

当然不行



2017/8/11 3:14:47

不行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