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过两天要去南京上班了,不知道外面人能不能办你们学校的移动联通卡
查看完整版本:
过两天要去南京上班了,不知道外面人能不能办你们学校的移动联通卡
lj123
2017/8/10 15:20:51
哪位大神告知一下啊
bujiao111
2017/8/10 16:24:31
不能
美柠的老巢
2017/8/10 18:59:24
想多了,那岂不是人人都能办校园卡了
木北造型
2017/8/10 20:37:36
当然可以
绝对福
2017/8/11 0:05:34
外面多少一个g?
axc1315
2017/8/11 0:45:18
当然不行
wgashui
2017/8/11 3:14:47
不行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