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yiqi
2015/10/19 21:53:09
我现在大三,马上就大四了,学的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由于不想毕业后去工地,所以想考你们学校的研究生,目前初定目标是水文院,水资源规划管理。我想问,这个分高吗?是专硕吗?录取难不难?
分数的话 今年学硕350 专硕275
这个方向不错 水资源规划几年很火
可以去设计院 省院什么的
当然外校考河海比较难 不过你对自己有信心可以挑战一下 顺便说一下学长也是15级研究生 也是水资源规划管理方向的
我来给你顶帖,你就是我老婆了,以后我饥渴难耐了,你得给我上,知道不?
等你研究生毕业后发现,还得去工地,怎么办。面试老师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