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求指教~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求指教~
2015/10/19 21:53:09

我现在大三,马上就大四了,学的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由于不想毕业后去工地,所以想考你们学校的研究生,目前初定目标是水文院,水资源规划管理。我想问,这个分高吗?是专硕吗?录取难不难?



2015/10/20 0:34:16

分数的话 今年学硕350 专硕275
这个方向不错 水资源规划几年很火
可以去设计院 省院什么的
当然外校考河海比较难 不过你对自己有信心可以挑战一下 顺便说一下学长也是15级研究生 也是水资源规划管理方向的



2015/10/20 1:53:30

我来给你顶帖,你就是我老婆了,以后我饥渴难耐了,你得给我上,知道不?



2015/10/20 4:02:28

等你研究生毕业后发现,还得去工地,怎么办。面试老师问的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