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哈哈哈
查看完整版本:哈哈哈
2017/8/12 8:07:38

外校学生可以进学校图书馆吗!萌萌的我!



2017/8/12 9:14:38

咋没人



2017/8/12 11:13:21

要刷卡



2017/8/12 14:01:49

别走南门



2017/8/12 15:18:00

要刷卡,



2017/8/12 17:07:59

有口令的



2017/8/12 20:25:41

不可以



2017/8/12 21:17:12

要念芝麻看门,你怎么这么笨



2017/8/13 0:36:25

你要对暗号 天王盖地虎



2017/8/13 1:45:24

进出都要刷卡。
或者有熟悉的朋友带你进去。



2017/8/13 4:22:05

厉害了我的姐



2017/8/13 5:32:35

学长带你进去



2017/8/13 7:10:47

需要学生卡



2017/8/13 9:38:45




不可以,长的萌我可以带你进去




2017/8/13 11:18:29

常州校区的卡能刷么



2017/8/13 15:03:54

进出要刷卡



2017/8/13 15:40:26

有河海的同学带就可以像我这种爱学习又会忘带卡的人就需要基友帮助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