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机械or电气
查看完整版本:
机械or电气
ccc0007
2017/8/14 2:24:48
请问下大家,机械专业或者电气专业在南京就业,哪些单位比较好呢?求支招,谢谢啦啦啦~
jackie17
2017/8/14 3:39:45
在南京高房价的背景下,如果是外地人,家境没那么殷实,都不好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