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机械or电气
查看完整版本:机械or电气
2017/8/14 2:24:48

请问下大家,机械专业或者电气专业在南京就业,哪些单位比较好呢?求支招,谢谢啦啦啦~



2017/8/14 3:39:45

在南京高房价的背景下,如果是外地人,家境没那么殷实,都不好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