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是时候带一波节奏了
查看完整版本:
是时候带一波节奏了
pulutong
2015/10/20 13:33:11
二楼说事
leonastl
2015/10/20 16:14:36
各位童鞋:明早是本次团体操汇演的第一次排练,请参与团体操的小伙伴们务必于六点半准时到西操场集合哦!!!
GGG
2015/10/20 17:32:18
团体操开始时间为本周四早6:30,地点为西操场,请参加的男同胞们明天按时到场~班委通知监督到位不允许缺人。
owhn
2015/10/20 19:23:49
按时到场哦。
xinzuowen
2015/10/20 20:58:58
对于强制参加有意思?
郝洁
2015/10/20 23:36:04
谁去把西操场锁了→_→今晚加个鸡腿
笨笨0098
2015/10/21 0:56:50
哪个院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