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是时候带一波节奏了
查看完整版本:是时候带一波节奏了
2015/10/20 13:33:11

二楼说事



2015/10/20 16:14:36

各位童鞋:明早是本次团体操汇演的第一次排练,请参与团体操的小伙伴们务必于六点半准时到西操场集合哦!!!



2015/10/20 17:32:18

团体操开始时间为本周四早6:30,地点为西操场,请参加的男同胞们明天按时到场~班委通知监督到位不允许缺人。



2015/10/20 19:23:49

按时到场哦。



2015/10/20 20:58:58

对于强制参加有意思?



2015/10/20 23:36:04

谁去把西操场锁了→_→今晚加个鸡腿



2015/10/21 0:56:50

哪个院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