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恶心的团体操
查看完整版本:恶心的团体操
2015/10/20 18:16:05

我就想说,去你妈的狗屁团体操,跳毛啊,不让人睡觉复习了啊,傻逼为了你学校的破事强制学生,你特么有病吧



2015/10/20 19:23:34

团体操又来啦?



2015/10/20 22:12:02

我只想问句,当年的早餐券学校可记得



2015/10/21 1:12:16

除了团体操就是团体操,若是那好汉那我就日了狗



2015/10/21 3:02:16

Duang~团体操汇演第三发重磅来袭!!!为迎接河海百年校庆、展现河海百年风貌、传承河海百年精神,现面向14级小伙伴们招募团体操汇演人员——1.招募对象:自开学以来没有参加过团体操排练和表演的全体小伙伴(因为之前参加过的小伙伴已经被学校坑的很惨了,肯定不会来);2.号召上述同学全部报名参与,同时也鼓励已经参与过的同学继续参加(这些你看看就好);3.因身体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小伙伴,请出示医院证明及医嘱(所以说你报了名就别想不来,否则我处分你);4.学院将在下学期的精神文明奖学金评定中给予参加团体操的小伙伴优先考虑。(当然这些,只是随口说说)童鞋们,本次团体操是为百年校庆做准备,并将在6月11日在我校举行的足球决赛闭幕式上进行第一次亮相展示!作为河海母校的第100级学子,请小伙伴们积极行动起来!为自己的大学留一点特别的记忆!为母校的华诞献一份特别的寿礼!报名方式:请大家于今晚联系本班文体委员及组织委员进行报名,各班委将班级信息统计好后于明天上午统一反馈给..........



2015/10/21 4:19:58

凭什么强制学生报团体操



2015/10/21 6:55:32

过来人想说,等你们毕业时可能会后悔木有参加过团体操~或者会因为参加过而不觉得有遗憾~曾经我们也是这么骂过来的~



2015/10/21 8:14:46

我给你讲个悲伤的故事:当时呢,导员跟我说团体操如何如何好,福利如何如何多,然后我跟班里童鞋一说,大家踊跃报名啊,最后大家发现公益时间5h. get√



2015/10/21 9:23:44

把我们国防生拉过去做吧,感激不尽,再渣也比早训好



2015/10/21 12:44:29

团体操我记得不是强制的



2015/10/21 15:10:55

楼主我认识



2015/10/21 15:49:08

日了王思聪了,其实个人觉得,跳一次完全可以接受,跳两次也就勉强可以,跳多了真特么厌烦,主要是厌了,早起占用周末也不爽!



2015/10/21 18:17:05

默默地看你们跳



2015/10/21 19:56:49

傻逼体育组



2015/10/21 21:26:18

从没去过团体操



2015/10/22 0:23:30

明天上午六点半西操场见



2015/10/22 1:54:30

日了个uzi



2015/10/22 3:53:13

还有一小时要去西操了,不给早餐券就造反



2015/10/22 5:41:41

正在去西操的路上



2015/10/22 8:41:56

日他奶奶的团体操



2015/10/22 10:47:51

麻痹的 说好的早餐券呢



2015/10/22 13:05:33

都是吊几吧



2015/10/22 13:57:04

据说去的人少了就会解散了那个方阵,我的方阵已经证实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