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春运要买票 慌得不行??
查看完整版本:春运要买票 慌得不行??
2017/8/24 4:26:05

河海寒假的金工实习大概要多久啊?
大概什么时候结束
能不去吗??



2017/8/24 6:48:29

楼下帅比



2017/8/24 7:48:44

楼上说得对



2017/8/24 10:38:43

可以不去,反正我就没去



2017/8/24 11:56:25

不去没学分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