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boyzcl
2015/10/21 12:17:04
没有一丝防备,在事前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被告知要参加团体操,而且听说不去会被通报批评。我只想说不去是本分去了是情分,学校强制是什么鬼。
不去居然还会全校通报批评?这是什么鬼,非自愿的我肯定不想去,主要是学校还打着自愿的口号。
院内规定学生干部必须上,把我漏了。又规定班干部必须上,又把我漏了。存在感真低
其实团体操是一个学校行政人员极其愚蠢的体现。。。如果把动作设计的优雅有趣一点、服装好看得体一点,让男女同学互为舞伴。而不是穿着滑稽烂俗的丑服装,跳着刻板幼稚的广播操。。我想大家应该会积极报名参加吧。。。
据说去的人少了就会解散了那个方阵,我的方阵已经证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