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该死的团体操又来了
查看完整版本:该死的团体操又来了
2015/10/21 12:17:04

没有一丝防备,在事前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被告知要参加团体操,而且听说不去会被通报批评。我只想说不去是本分去了是情分,学校强制是什么鬼。



2015/10/21 13:27:29

去年是好心自愿去,结果团体操一波接一波。



2015/10/21 16:48:14

不去居然还会全校通报批评?这是什么鬼,非自愿的我肯定不想去,主要是学校还打着自愿的口号。



2015/10/21 19:14:40

院内规定学生干部必须上,把我漏了。又规定班干部必须上,又把我漏了。存在感真低



2015/10/21 20:52:52

不去



2015/10/21 22:20:50

其实团体操是一个学校行政人员极其愚蠢的体现。。。如果把动作设计的优雅有趣一点、服装好看得体一点,让男女同学互为舞伴。而不是穿着滑稽烂俗的丑服装,跳着刻板幼稚的广播操。。我想大家应该会积极报名参加吧。。。



2015/10/22 0:28:42

据说去的人少了就会解散了那个方阵,我的方阵已经证实了



2015/10/22 2:58:10

你们最起码还有公益时间,我们没有每天早上被吵



2015/10/22 3:55:22

图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