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hhucan咨询贴
查看完整版本:hhucan咨询贴
2017/8/31 3:28:38

之前办理了个40块钱的套餐,结果两个月没充钱,现在想再用的话是,是把这个月的交上就行,还是前两个月的钱也得补啊,毕竟前两个月没充钱的时候也没法用啊,没占什么便宜,现在要用到底充多少钱呢



2017/8/31 4:40:14

40



2017/8/31 7:31:03

充40',然后可以改下月套餐了



2017/8/31 10:09:16

下个月月初冲40就可以用了



2017/8/31 11:37:13

这个账号怎么申请呀?求解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