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hhucan咨询贴
查看完整版本:
hhucan咨询贴
weiheng
2017/8/31 3:28:38
之前办理了个40块钱的套餐,结果两个月没充钱,现在想再用的话是,是把这个月的交上就行,还是前两个月的钱也得补啊,毕竟前两个月没充钱的时候也没法用啊,没占什么便宜,现在要用到底充多少钱呢
astan
2017/8/31 4:40:14
40
自行车vb
2017/8/31 7:31:03
充40',然后可以改下月套餐了
jeane
2017/8/31 10:09:16
下个月月初冲40就可以用了
usb3721
2017/8/31 11:37:13
这个账号怎么申请呀?求解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