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内大论坛有人养宠物吗
查看完整版本:内大论坛有人养宠物吗
2015/10/21 22:16:34

我家丝丝最近情绪好像很低落,神态好忧郁,大家教教我怎么让他high起来



2015/10/22 1:05:59

我养过




2015/10/22 3:14:58

把自己喂它吃了。



2015/10/22 3:51:39

略屌



2015/10/22 7:02:09

在哪里抓的?我也去抓两条回来打架



2015/10/22 8:40:21

石龙子



2015/10/22 10:08:19

这是什么鬼



2015/10/22 12:48:03

8J的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相信



2015/10/22 14:17:32

这个,北方人都没见过吧



2015/10/22 16:50:20

这是我的



2015/10/22 17:21:20

从前,有一颗很努力的精子,每天都坚持锻炼,所以他有活力又强壮,能跑又能跳,棒棒哒。 转眼几个月过去了,超级精子没有接到出征的消息。 在即将消逝的时候,他郁郁的总结了自己勤奋的一生: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10/22 19:20:03

我好久没吃肉了



2015/10/22 22:08:31

有毒吗?



2015/10/23 0:24:42

不认识



2015/10/23 2:14:41

别强求,放了他吧。



2015/10/23 4:32:23

生了孩子可不可以送我一只



2015/10/23 5:23:54

这是啥,怎么从来没见过



2015/10/23 8:43:07

这是什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