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是文天学院的13港航专业的学生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文天学院的13港航专业的学生
音乐任我行
2015/10/22 0:12:20
麻烦港航的学长或者学弟把你们的培养方案截个图好吗?想看看我到底差在什么地方,想按照你们的方案来要求自己
kaisb
2015/10/22 3:01:29
课程应该都一样,上课的老师不一样,环境不一样,考试难度不一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