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工科的妹子感觉还是很骄傲的,即使成绩不好也看不下去书,即使专业能力不强,不会做就很任性的不做,虽然很多时候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传说中的伸手党。
…………分割线…………
啊啊啊,这不是我想说的啊,从这里开始何时能步入主题,我想说的是…………
大学过完一大半,对我自己而言,什么特别的事情都没有…………我感觉从这里开始离主题也很遥远,我只是想说…………
如果可以重新来过,我不会这么做,但是没有办法,可是我相信我的感觉也相信你啊,呐,如果我以后好好念书,不跟别的男生说说笑笑,就那么安安静静的,我还能做你的女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