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弱弱的问下,形式与政策实践会有人挂吗?
查看完整版本:弱弱的问下,形式与政策实践会有人挂吗?
2017/9/4 10:05:22

rt,特别是李映红老师的,一次缺勤了。。据说扣50分,直接吓傻了。。弱弱的问下这门课真的会挂吗?有补考吗?



2017/9/4 12:41:00

不知道哎没选过这个课



2017/9/4 13:38:11

自顶,表示要炸了



2017/9/4 16:09:11

直接问老师吧。。。



2017/9/4 18:07:55

不会的



2017/9/4 19:12:18

孩子,多去上课,作业搞好点就好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