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帖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帖
chaliaobao
2017/9/5 10:36:18
有人选过计信院的信息检索系统的选修吗?我不是计信院的,要被坑死了……
有人可以教教我吗,有酬谢
tracy9
2017/9/5 12:30:34
老师说结课时要编一段程序,否则没有分数
wo345345521
2017/9/5 14:10:18
跨专业选修真是个坑,硕士博士研究的东西让一个外专业的本科生搞,exm??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