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帖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帖
2017/9/5 10:36:18

有人选过计信院的信息检索系统的选修吗?我不是计信院的,要被坑死了……
有人可以教教我吗,有酬谢



2017/9/5 12:30:34

老师说结课时要编一段程序,否则没有分数



2017/9/5 14:10:18

跨专业选修真是个坑,硕士博士研究的东西让一个外专业的本科生搞,exm??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