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校的网是真的真的垃圾
查看完整版本:学校的网是真的真的垃圾
2017/9/6 0:27:32

打开网页都容易失败。



2017/9/6 2:23:36

毕竟那么一大坨人用



2017/9/6 3:55:02

还没经历过选课吧



2017/9/6 6:04:00

今天我在蛋糕店站了一小时没有走,店里的服务员以为我是蹭空调的赶我走,我没有走,后来她火了,拿起客人吃剩的蛋糕扔我脸上,大喊一声你他妈的快点滚。我尴尬的擦了擦脸,在心里默念一句“祝自己生日快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