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人见到15级交通工程2班的李易彧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人见到15级交通工程2班的李易彧吗???
2017/9/6 12:32:47

15级交通工程2班的李易彧!!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借了钱就没打算要还了,留下痴痴的我等着你的还款!!!你父母没有教育过你欠债还钱的道理吗?!你父母是这样教你做人的吗?!借了钱花了人就不管不顾了,以后谁还敢借钱给你?同学们擦亮眼不要轻易借钱给这种毫无诚信的人!



2017/9/6 15:21:15

那个字读什么.......



2017/9/6 16:12:45

欠了多少,多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