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答
粉红色
2017/9/7 11:24:48
想问一下江宁校区宿舍里的hhucan无线网是什么鬼?为什么连不上
奴隶汇集
2017/9/7 13:06:51
需要开套餐
一笔荡江湖
2017/9/7 15:18:53
首先大二开始才能申请帐号……而且得确保帐号里有钱才行……即使没套餐也行(无套餐按实时计费算0.5元/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