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求解答
2017/9/7 11:24:48

想问一下江宁校区宿舍里的hhucan无线网是什么鬼?为什么连不上



2017/9/7 13:06:51

需要开套餐



2017/9/7 15:18:53

首先大二开始才能申请帐号……而且得确保帐号里有钱才行……即使没套餐也行(无套餐按实时计费算0.5元/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