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挣学时拿奖状的大一??大二??来
查看完整版本:想挣学时拿奖状的大一??大二??来
2017/9/11 19:09:03

奖状太难拿?
学时不好挣??
生活太枯燥???
感觉好无聊????
那就快来参与我们“绿色畅想”活动吧,动动你的小爪子,一些绿色的叶子也能变成一幅作品。收集落叶来贴画,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绿色畅想”给你学时和奖状,只要够young够fashion!
报名方式:
将姓名,学院,学号发送信息至18262620661(孙同学)或 15850690508(刘同学)
我们会在教学区六食堂开展活动
最多5个学时!!!我的天哪,原来在宿舍就能挣到这么多学时,注意参加就有学时!!





2017/9/11 20:25:54

主办方计信团委 活动面向全校哦



2017/9/11 23:46:39

前排带波好友防沉@蓝蜗牛peaceful @萨格拉斯之眼丶 @未来会来的W @丶春了春 暖一暖



2017/9/12 1:13:04

@ok喷摩丝的小熊 @hongjuntap @森凫 @半夏木有刺 @Owletheart 来啊参加绘画手工制做呀



2017/9/12 3:51:17

啥时候是好友了,萌新不认识大佬啊



2017/9/12 6:03:18

@奋斗的学生额 @荏苒时光似轻尘 @theonly1dcs @709822957 @MelodyDYR 暖暖



2017/9/12 7:58:58

暖暖



2017/9/12 8:28:27

@初夏浅樱Z洛 @我是逗比不谢ha @StormCloak233 @挑起水桶唱情歌 @SL20151001 要来绘画作品吗,听说你们都很文艺范



2017/9/12 11:09:43

广告就打这么多了,以后是不会再打广告了



2017/9/12 12:56:39

我室友想参加



2017/9/12 14:55:22

助攻,萌新要红名了




2017/9/12 16:43:50

暖暖。



2017/9/12 18:44:05

斯国一内,欧尼酱!



2017/9/12 21:05:56

去啊去啊!



2017/9/12 23:07:42

早上好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