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到底是我们母校荣誉感变差,还是
查看完整版本:到底是我们母校荣誉感变差,还是
2015/10/23 7:06:25

到底是我们母校荣誉感变差,还是学校有太多让我们伤心的地方。



2015/10/23 9:23:59

后者



2015/10/23 11:49:35

后者



2015/10/23 12:07:17

后者



2015/10/23 14:14:44

后者



2015/10/23 16:33:57

后者



2015/10/23 18:42:56

已然看不到什么荣誉感



2015/10/23 22:03:41

后者



2015/10/23 22:30:07

后者



2015/10/24 1:08:19

丝毫看不到河海百年名校的文化底蕴



2015/10/24 3:20:20

后者



2015/10/24 5:16:01

百年文化到底在哪,根本看不出来拜年



2015/10/24 6:45:29

从不在乎



2015/10/24 9:42:41

二姐?



2015/10/24 10:13:41

河海到底怎么了?为什么都在埋怨河海变差了?



2015/10/24 12:12:25

河海的校行政高层,太差。整个就把河海当他升官路上的一个机会,一个政绩工程,完全不鸟河海的历史底蕴和全校师生,他们只在乎自己那套班子的人能往上爬多高



2015/10/24 15:00:52

现在的校长,以前是副校长吧?后来好像去南通当过副市长,现在又过来当校长。像这种跳来跳去的,很明显的,没把河海当个大学来看,也没打算要为建设河海做多少贡献,现在估计脑子里整天想的就是,还能给自己添多少政绩,好让自己退休后也能继续吃香喝辣



2015/10/24 16:29:15

假如你有300万,你选择住哪?
浦东?松江?嘉定?宝山?
可能你会综合考虑
但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现在做生活的主人吧!
约78-166平臻品2-4房
扼守中环线“黄金走廊”
6年运营百万大城醇熟配套
270°完美河景平层楼王
新加坡“邻里中心”概念街区
——
一种可以感动你的生活
揭秘:л?

上海大华中环一号

广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