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进个学校就想,开个贴~~
查看完整版本:进个学校就想,开个贴~~
2017/9/19 18:29:59

进门看到的第一栋楼,厉害了





2017/9/19 20:43:43

101年~~




2017/9/19 22:21:56

大声告诉我。这条路附近是不是有女生宿舍,颜值都超高




2017/9/19 23:49:53

这是你们学校教学楼?




2017/9/20 2:29:38

这是不是都到你们学校后山了??我们学校图书馆就在山上




2017/9/20 4:59:06

直走,谢谢,不送



2017/9/20 5:56:18

太可怕了。。。,这就出来了?




2017/9/20 8:43:14

喔呦,刚在大门遇到个留学生哥们,你们学校留学生中文都这么好吗?




2017/9/20 10:41:57

走了哇~~下站去东南大学




2017/9/20 12:30:25

心疼楼主单机



2017/9/20 14:46:36

两小时惨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