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还让不让人活了
查看完整版本:
还让不让人活了
tom365
2017/9/20 19:07:04
今天下午楼主出去投完选票回到宿舍一看傻眼了,刚买的暖风机没了。去一楼一看原来是阿姨不声不响地拿走了,心里一万只草泥马飘过!住骏园没空调不说,私人物品也要拿,美其名曰帮你保管到毕业。说什么功率不能超过220w,我台灯也两百多w,你一起拿去算了
icarmen2009
2017/9/20 20:58:40
阿姨就是抢东西然后拿去卖而已
好好一枝梅
2017/9/20 22:38:49
不能拿到毕业,你跟她说你寄回去,不给就闹
呵呵2014
2017/9/21 0:18:33
回复 大漠DI孤烟 :巨坑,烧水壶,吹风机什么都在那放着,就收这个
ititit
2017/9/21 3:48:02
女寝吗???
snakeshoes
2017/9/21 4:45:14
……心疼一秒
一米阳光
2017/9/21 7:16:14
200w的洗衣机,被收了,我电吹风还1000w呢
茜茜公主
2017/9/21 9:14:57
还是六韬阿姨好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