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可每团体操大学
查看完整版本:可每团体操大学
2015/10/23 22:37:56

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了,十二舍的朋友们都懂
算是见识到河海有多垃圾了,团体操不要钱吧,这么几把一而再而三地做,做你麻痹



2015/10/24 0:10:35

然而我睡的死死的根本毫无影响你



2015/10/24 2:05:25

当年天天被做早操的吵醒



2015/10/24 5:14:23

对啊,****.该说什么为了学校荣誉而战。



2015/10/24 6:35:08

楼主还应该体谅做团体操的孩子们



2015/10/24 9:01:34

挨着西操场那边的宿舍难道不是早就被国防生吵习惯了嘛[FACE WITH TEARS OF JOY]



2015/10/24 10:39:47

只能说学校没人性,周六早上6点半还让我们去排练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