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为大家做点贡献
查看完整版本:想为大家做点贡献
2017/9/22 6:35:22

因为大四整天没事想为大家做点贡献。不如我去图书馆专门推那些只放一本书占座的人怎么样。占座也请用心。最起码俩本书吧。放张草稿纸也想占座??



2017/9/22 7:49:00

去吧



2017/9/22 9:57:58

滋磁!



2017/9/22 13:18:43

自此



2017/9/22 13:45:09

有道理



2017/9/22 16:23:22

可以



2017/9/22 17:35:23

f



2017/9/22 20:31:03

同学上午占了座,中午在寝室睡觉3小时,在图书馆待到4点多又回寝室,待到八点,又去了图书馆,书就一直在图书馆占着座



2017/9/22 22:12:44

吾之旧友吊似汝,而今坟头草丈五



2017/9/23 1:09:55

学习不如睡觉,唉,现在的年轻人



2017/9/23 1:40:55

组团



2017/9/23 3:39:39

招募队友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