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为大家做点贡献
查看完整版本:
想为大家做点贡献
拾旧时光
2017/9/22 6:35:22
因为大四整天没事想为大家做点贡献。不如我去图书馆专门推那些只放一本书占座的人怎么样。占座也请用心。最起码俩本书吧。放张草稿纸也想占座??
bistro
2017/9/22 7:49:00
去吧
呵呵2014
2017/9/22 9:57:58
滋磁!
usb3721
2017/9/22 13:18:43
自此
启程日本
2017/9/22 13:45:09
有道理
晴昼烟雨
2017/9/22 16:23:22
可以
ititit
2017/9/22 17:35:23
f
meifeihuantian
2017/9/22 20:31:03
同学上午占了座,中午在寝室睡觉3小时,在图书馆待到4点多又回寝室,待到八点,又去了图书馆,书就一直在图书馆占着座
Victory
2017/9/22 22:12:44
吾之旧友吊似汝,而今坟头草丈五
中国男儿
2017/9/23 1:09:55
学习不如睡觉,唉,现在的年轻人
常春藤
2017/9/23 1:40:55
组团
红白兰
2017/9/23 3:39:39
招募队友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