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咨询】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小猫咪
2017/9/22 14:37:02
各位小伙伴,你们好!我想咨询下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下的 科学技术研究院 怎么样?我投了其中的一个工程安全监测与设计岗位,有没有知道的,聊下待遇或发展前景?
欧阳河愁
2017/9/22 17:32:11
不太清楚
derek
2017/9/22 18:23:42
好
yyyy1234
2017/9/22 19:58:51
楼主小哥这周六去面试吗?
小牧还
2017/9/22 22:07:50
问一下啊,如果说要考18年会计或者工商管理,因为上班时间不多且基础低,是不是要报个导学班或者基础班先学习一下,了解考研整体情况然后再自己看情况学习呢? 听说太奇那边现在有寒假集训营,而且要是报任何班次还送导学班,求解答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