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人求解 工程管理专业好吗
查看完整版本:新人求解 工程管理专业好吗
2017/9/23 23:16:01

压底进的河海 好像没有讨论工管的 从没出过远门自力更生的妹子表示很方QAQ
工管是不是几乎没有女生 就业怎么样 是不是就到工地报道了
PS:还有河海的工管培养是水利方向的吗



2017/9/24 1:40:56

河海的工程管理不错的!女生多啊!多!!



2017/9/24 4:08:54

我是15工程管理的学长,我们这一届工程管理男女比3:5呢,这个专业是前景不错的专业呦,在江苏的口碑也挺好的。至于学妹关心的就业问题是要看学妹想不想考研啦。如果还有什么想了解的话可以联系学长345603124.或者加入工程管理新生群262583494



2017/9/24 5:48:38









2017/9/24 6:18:07

还不错啦



2017/9/24 10:15:18

商院的专业应该没有多少水利方向的吧



2017/9/24 10:46:18

欢迎加入河海商院团委16级迎新,群号码:251882054~



2017/9/24 12:45:02

话说你现在已经待了几个月了,感觉如何?

男女比例果真如楼上诸位所说的么?



2017/9/24 14:33:29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