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特别难过的时候你们会干嘛。。。
查看完整版本:特别难过的时候你们会干嘛。。。
2017/9/24 13:48:35




@河海呆呆 @机智的23号 @誰高調纏綿▁梦 @木石日 @弄你e





2017/9/24 15:25:45

看我比他们出来的都快



2017/9/24 18:09:38

特别难过的话会睡觉吧……



2017/9/24 18:49:23

听歌,睡觉,睡不着也要躺着



2017/9/24 21:18:51

撸管



2017/9/25 0:16:03

会干



2017/9/25 1:02:59

难过干嘛,何必和自己过不去,该吃饭吃饭该撸管撸管



2017/9/25 3:01:43

听着歌,睡觉,起来又是一条好汉



2017/9/25 5:34:14

睡一觉,然后交给时间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2017/9/25 7:50:25

和另外一个自己交流



2017/9/25 9:52:36

打游戏,把野怪或者对面的使劲的杀



2017/9/25 11:10:18

吃吃吃



2017/9/25 13:17:45

躺着啥也不想干



2017/9/25 15:36:59

水群水贴



2017/9/25 17:45:57

哭,睡觉,吃零食,玩手机。洗澡。最喜欢的是洗澡。



2017/9/25 20:06:42

要说有多伤心,如果真的是特别伤心。。我选择哭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7/9/25 21:49:04

去跑步



2017/9/26 0:27:17

打电话给我所有的基友,轮番轰炸。



2017/9/26 2:39:18

如果是大难过,就打电话给妈妈哭



2017/9/26 4:34:58

吃辣条



2017/9/26 5:04:27

吃东西。。。



2017/9/26 8:45:42

打游戏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2017/9/26 10:15:44

睡觉啊



2017/9/26 12:14:27

节奏大师6键困难



2017/9/26 14:02:55

默默哭一场。



2017/9/26 16:15:21

带琴卖艺



2017/9/26 18:21:17

半夜出去跑步10dian到11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