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们河海为什么这么吊
查看完整版本:你们河海为什么这么吊
2015/10/24 6:04:51

来河海玩的,食堂太吊了,好便宜啊,河海绝对的良心学校呀



2015/10/24 8:02:59

高级黑



2015/10/24 9:51:27

醉了



2015/10/24 11:51:42

你没有逗我。?



2015/10/24 14:41:41

你是承包商吧



2015/10/24 16:59:23

怒掏一张毛爷爷的票,阿姨说钱不够~



2015/10/24 17:06:50

楼主你是故意的



2015/10/24 19:26:04

食堂的托啊



2015/10/24 22:03:10

楼主一定是大款



2015/10/24 23:23:55

楼主故意的,屌丝吃不起都



2015/10/25 2:50:21



__在弃族的王座上,
只有王与王相拥着取暖



   



2015/10/25 4:28:33





2015/10/25 5:40:35

你是食堂大妈开的小号吧



2015/10/25 8:36:15

买一送一,送小强哦



2015/10/25 10:05:44

鸡肉味,嘎嘣脆



2015/10/25 12:02:55

活了二十年,第一次见这么黑河海



2015/10/25 14:33:56

校长家亲戚



2015/10/25 15:32:39

难吃吗?



2015/10/25 18:21:06

河海食堂可是根深蒂固的



2015/10/25 19:21:21

你在逗我。。



2015/10/25 22:27:16

你是食堂大妈开的小号吧



2015/10/25 23:29:02

我又来吃了,好吃的一笔




2015/10/26 1:36:29

你是学校开食堂的亲戚吧



2015/10/26 3:55:43

炫富



2015/10/26 6:04:41

但是不好吃啊



2015/10/26 8:16:59

楼主肯定没吃过烤肉饭



2015/10/26 10:27:29

好多妹子穿的毕业了嘛,哥哥想去疼疼他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