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2月11号考完国网,12号要不要去奕诚上面试不过退款的课啊
查看完整版本:12月11号考完国网,12号要不要去奕诚上面试不过退款的课啊
2017/9/27 8:34:07

纠结中...要是笔试成绩真的是一考完就出来就好了,毕竟江苏电网没那么好考啊……竞争真可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