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咨询一下公交
查看完整版本:咨询一下公交
2015/10/24 13:28:34

请问我后天要去河海大学本部考试,坐21路在哪里下啊?



2015/10/24 15:50:55

西康路



2015/10/24 17:59:53

国防园



2015/10/24 19:20:39

楼上



2015/10/24 21:47:04

国防园。



2015/10/25 0:00:54

国防园 那是二号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