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情人,能否做朋友】
想和大家探讨一下这个问题,许多时候总是觉得似乎做不了情人还可以做朋友,可是这样真的好吗?
做不了。因为如果真的喜欢过,再见到的话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
xiaozhuzi
2017/9/28 13:45:25
能,我向我喜欢妹子表白被拒绝,现在还是好朋友,不过我打算不放弃,继续表白,直到她同意
?﹏﹏
到现在为止,小兽670发贴12小时52分钟,才有21条回复,唉。
走在大桥上,看见一妹子要自杀,我说,都要死了,让我爽一下。没想到她居然答应了。一番风雨过后。她告诉我,她钱太多了花不完。我说我帮你 然后她依偎在我怀里,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柏拉图说:
分手后
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觉得还是分情况吧,看双方都是什么样的人啦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不提出做情侣一直默默的当朋友可以。提出被拒绝多tm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