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做不了情人能否做朋友】
查看完整版本:【做不了情人能否做朋友】
2017/9/28 0:22:21

【做不了情人,能否做朋友】
想和大家探讨一下这个问题,许多时候总是觉得似乎做不了情人还可以做朋友,可是这样真的好吗?




2017/9/28 3:03:22

这样貌似不太好



2017/9/28 4:50:18

……



2017/9/28 6:49:01




不知道




2017/9/28 8:37:29

做不了。因为如果真的喜欢过,再见到的话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



2017/9/28 9:37:44

做不了 因为极度讨厌



2017/9/28 11:27:43

做不了



2017/9/28 13:45:25

能,我向我喜欢妹子表白被拒绝,现在还是好朋友,不过我打算不放弃,继续表白,直到她同意
 ?﹏﹏ 
到现在为止,小兽670发贴12小时52分钟,才有21条回复,唉。



2017/9/28 16:52:52

憋跟舍友谈恋爱



2017/9/28 18:39:15

不可能



2017/9/28 19:48:13

走在大桥上,看见一妹子要自杀,我说,都要死了,让我爽一下。没想到她居然答应了。一番风雨过后。她告诉我,她钱太多了花不完。我说我帮你 然后她依偎在我怀里,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2017/9/28 23:08:58

柏拉图说:
分手后
  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7/9/28 23:35:24

顶多炮友



2017/9/29 2:13:37

不能



2017/9/29 3:25:38

搞毛线



2017/9/29 6:21:18

我觉得还是分情况吧,看双方都是什么样的人啦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2017/9/29 7:50:47

能前提是他不触犯我的底线



2017/9/29 10:47:59

别想了,做不了情人还是做炮友实在



2017/9/29 12:18:59

分手了都,那是多讨厌了才会分手呀



2017/9/29 15:17:42

男女之间居然有纯洁的友谊



2017/9/29 16:06:10

做不到,多尴尬



2017/9/29 19:06:24

不提出做情侣一直默默的当朋友可以。提出被拒绝多tm尴尬



2017/9/29 20:12:20

是一个很为难的事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