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软件的前辈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查看完整版本:学软件的前辈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2017/9/29 3:29:18

我今年大三软件工程专业。在论坛上看到软件行业各种吐槽啊~ 说是无限加班编程到老升职空间也小,有没有工作了的学长学姐进来聊聊你的看法或经历呢




2017/9/29 4:43:17

如果方便的话说说年薪呗,让学弟充分了解一下计算机行业



2017/9/29 7:11:15

税前12w,包吃住,不过不是计算机行业



2017/9/29 8:50:59

1



2017/9/29 11:36:24

2



2017/9/29 13:17:39

3



2017/9/29 15:04:35

4



2017/9/29 18:03:19

5



2017/9/29 19:51:46

年入几十万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