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软件的前辈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查看完整版本:
学软件的前辈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飞一样
2017/9/29 3:29:18
我今年大三软件工程专业。在论坛上看到软件行业各种吐槽啊~ 说是无限加班编程到老升职空间也小,有没有工作了的学长学姐进来聊聊你的看法或经历呢
dustin
2017/9/29 4:43:17
如果方便的话说说年薪呗,让学弟充分了解一下计算机行业
湖畔夏雨荷
2017/9/29 7:11:15
税前12w,包吃住,不过不是计算机行业
转角四十五
2017/9/29 8:50:59
1
晴昼烟雨
2017/9/29 11:36:24
2
凉鸳风轻
2017/9/29 13:17:39
3
lian303952140
2017/9/29 15:04:35
4
花间笑
2017/9/29 18:03:19
5
王馥恒
2017/9/29 19:51:46
年入几十万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