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新成员求助帖!!!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新成员求助帖!!!
2017/9/30 22:09:46

住15号楼,今天宿舍停电了,缴电费处周末不休息。不知道充值学生卡的机器上房间号怎么输入,尝试过几次,都提示该房间不存在。静等好人留言...



2017/10/1 1:05:14

我看那个机器上好像只有1-3舍。以及17-21舍??我们宿舍也没电了,没法了 ??



2017/10/1 1:52:11

六食堂的教育超市 卖水果的旁边可以买电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